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封面报道之治理篇|潜江:汪洋中的一条船

2020年02月17日第6期
T中
“我们决断早,力度大,言入心”,潜江防控经验可供后来者鉴

  文|财新周刊 张进

  封面报道之治理篇:
  孝感:如何夯实乡村防火墙? | 鄂州:考验疫区网格员 | 咸宁:接送病人在路上 | 襄阳:最后的出口

  湖北省疫情分布图以颜色深浅表示感染程度。目前,武汉之外16地市仅有潜江和神农架两块是浅粉色。

  数据显示:截至2月13日24时,湖北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51986例(含临床诊断病例15384例),神农架林区排在末位,仅10例;其次就是潜江市,104例(含临床诊断病例9例)。

  神农架地处鄂西,山高林密;潜江则在湖北腹地,距武汉只150多公里,交通便利,人烟稠密。在周边严峻疫情包围下,潜江犹如汪洋中的一条船,引人注目。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