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天眼|阿根廷野火肆虐

2022年02月28日第8期

  图|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22年2月22日,阿根廷科连特斯省,消防员开展灭火作业。近日,该省遭野火肆虐,导致近80万公顷的土地被大火吞噬、该省9%以上的土地被摧毁。截至22日,野火已经持续肆虐一个多月,尚未得到有效控制。阿根廷已从全国各地调配消防力量赶赴火场,巴西和玻利维亚也向阿根廷派出了支援消防队。政府部门估算,大火已经造成超过2.4亿美元损失,预计科连特斯省可能需要数年才能从灾后影响中恢复过来。■


版面编辑:刘潇

相关阅读

天眼|湖北高速侧翻

2021年12月25日

天眼|粤地旱情

2021年12月18日

天眼|巴西特大暴雨

2022年02月19日

天眼|谷爱凌大跳台夺冠

2022年02月12日

天眼|秘鲁石油泄漏

2022年01月29日

天眼|汤加火山喷发

2022年01月22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