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听证会遭遇“粉色代码”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38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9月29日
2014年9月17日,美国华盛顿,美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举行美国对抗“伊斯兰国”战略听证会,反战人员抗议。SAUL LOEB/CFP

  文|财新周刊 张远岸(发自美国华盛顿)

  9月17日和18日,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投票通过授权美国政府为叙利亚反对派提供培训和装备以抗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L)的计划。这一周,参众两院举办了四次听证会。

  国务卿克里9月17日出席参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听证会作证。听证会在哈特参议院办公楼二楼216会议室举行。十多位参议员出席,参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梅内蒂斯坐在正中,克里背后是听众席。听证会共持续了约4个小时。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