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四人角逐国民党主席一职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8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2月29日

  文|财新周刊 莫业林(实习)

  3月1日,中国国民党第六届党主席第二次补选竞选活动将正式开始,竞选活动将持续至3月25日。

  此前,因在台湾地区领导人和“立委”选举中大败,国民党原主席朱立伦于1月18日正式辞去党主席职务。根据《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办法》,党主席缺位时,须于三个月内选举新主席,补足原任所遗任期。

  国民党中常会日前通过补选作业细则,确定此次补选投开票日期为3月26日。这一天,国民党32万全体党员将直选党主席,新任主席任期到2017年8月第20次全党代表大会时结束。而第20次全代会开会日期也将在新任主席产生时确定。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