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佛州初选打响提名关键战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3月14日

  文|财新周刊 张远岸 发自华盛顿

  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将于3月15日分别在佛罗里达州举行初选,同日举行初选的还有伊利诺伊州、密苏里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俄亥俄州。

  民主党方面,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和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BernieSanders)将在佛罗里达州竞争214张代表人票。

  而在共和党方面,四位参选人——“地产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佛罗里达州联邦参议员卢比奥(MarcoRubio)、得克萨斯州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Cruz)和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John Kasich)将竞争99张代表人票。采用“赢者通吃”规则的佛罗里达州和俄亥俄州的初选结果,将对谁能出线成为共和党提名的候选人产生重要影响。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