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财新周刊》2016年第2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25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6月27日
2016年第24期

  移动互联网本来就是个坑,谁进谁死,在线教育也是。

  ——木石

  移动医疗尚未入门,谈何破灭?

  ——刘晔

  医疗行业必须有改变了,重视医生、给予人文关怀,提高待遇、给予应有的价值,否则,医生都跑光了而病人越来越多,再想改变都来不及了。

  ——zhj

  医生时间那么宝贵,像“分答”那样付费邀请,医生才可能花点时间看看。

  ——玄机鱼

  医疗的App再多,也无法增加优质医疗的供应,无法从总体上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朱华锋

  虽然会出现规范的标杆性产品,但还是会有受蒙蔽的患者,只能靠行业的严格监管,从业者的自律和监督,加上消费者的甄别。

  ——临床肝胆病

  服务好医生再想用户吧,不把医生黏在平台上,用户的需求如何开发?

  ——ecrr258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