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显影|又是一年达沃斯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4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1月23日
1月17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瑞士联邦主席洛伊特哈德在达沃斯共同启动中瑞旅游年。两国元首在熊猫冰雕像和印有中瑞两国国旗及“中瑞旅游年”字样的滑雪板旁合影留念。图/LAURENT GILLIERON

  图|财新周刊 孟伟,Ruben Sprich、Simon Dawson、Jason Alden、FABRICE COFFRINI(特约)

  被厚厚的积雪覆盖着的瑞士达沃斯迎来了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随着世界力量平衡的转变,这一次论坛主题为:“领导力:应势而为、勇于担当”。年会关注四个关键的领导力方面的挑战:加强全球合作、振兴经济增长、改革资本主义和迎接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年会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为乏力的全球经济注入正能量。论坛上的中国声音赢得世人关注,中国话题也得到热烈的讨论。■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