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G20汉堡峰会聚焦三大议题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26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文|财新周刊 张琪

  7月7日至8日,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将在德国北部港口城市汉堡举行。届时,来自G20成员的领导人及国际组织高层代表将齐聚汉堡展览中心。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7月3日至6日对俄罗斯、德国进行国事访问后,也将出席此次峰会。

  今年的峰会以“塑造一个互联的世界”(Shaping An Interconnected World)为主题,有三大优先议题,包括:建立弹性(Building Resilience)、提升可持续性(Improving Sustainability)、承担责任(Assuming Responsibility)。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