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委员新论|陈冯富珍:健康合作应让企业合理获利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27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7月15日
可以听文章啦!
陈冯富珍

  卫生健康领域的新技术层出不穷,应既保障患者可及,也让企业合理获利。近日,首届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在山东青岛召开,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世界卫生组织荣誉总干事陈冯富珍在会上指出,目前全球卫生健康领域存在诸多挑战,需要跨行业、多领域合作应对,其中产业的力量不可或缺。

  陈冯富珍指出,应对全球健康问题,需要跨行业、多领域合作,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健康问题的解决方案不应仅放在卫生健康领域讨论,应让不同界别的人,从不同角度看待这一问题,彼此合作,力所能及地采取不同措施,共同推进全民健康的目标。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