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报道之产业篇|十堰:“东风城”亟待开工

2020年02月17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周刊》
可以听文章啦!
东风汽车员工聚集的茅箭区和张湾区正在实行最严格的管控,可能是为了尽早复工

  文|财新周刊 刘爽爽

  封面报道之产业篇:
  仙桃:口罩生产过山车 | 荆门:消毒剂企业难复工 | 神农架:10名患者现林区

  “为了家人的健康,我肯定不希望东风复工。但东风是把我从小养大的地方,这么停产下去肯定对东风损失很大,我也不希望它垮了。”居住在十堰东风家属楼的刘源心情复杂。2月12日,她家的小区通报了1例确诊病例。

  东风指的就是东风汽车。刘源是一名典型的东风子弟,父母、甚至祖父母就在东风工作,从东风内部的幼儿园上到高中。她的同学也都是东风员工的子女,大家一般就在当地或者去武汉读大学,毕业后进入东风工作。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