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报道之产业篇|荆门:消毒剂企业难复工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2月17日
可以听文章啦!
一边是死亡率高居全省前五,一边是支柱产业不准复工,防疫还是经济,荆门面临两难选择

  文|财新周刊 罗国平

  封面报道之产业篇:
  仙桃:口罩生产过山车 | 神农架:10名患者现林区 | 十堰:“东风城”亟待开工

  1月22日和23日,荆门市生产消毒剂的老板周鸿文(化名),在朋友圈要免费赠送漂白粉。“问题很严重,要做好预防。”周鸿文在武汉读EMBA,武汉同窗早告知了武汉的消息。

  周鸿文是荆门一家石化企业老板,在消毒剂行业已有15年,他的公司一天可生产150吨漂白粉,在全国有100家-200家经销商,多个省市的疾控中心都是其终端客户。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