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0年第2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20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5月25日
可以听文章啦!

  5月21日和2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先后在北京开幕。

  5月15日,习近平分别同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匈牙利总理欧尔班通电话;20日,习近平分别同缅甸总统温敏、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通电话。

  5月18日至19日,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上发表了题为《团结合作战胜疫情 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致辞。

  5月17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共7大点36条,就加快形成西部大开发新格局,推动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提出许多可操作性强的具体举措意见。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