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民主党大会将提名拜登参选总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31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8月10日

  文|财新周刊 曾佳

  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将于8月17日至20日在威斯康星州的密尔沃基举行。在新冠疫情影响下,这场选举盛会的大部分活动将史无前例地通过线上方式展开。

  与往届民主党大会接待上万名参与者不同,本届大会的实际到场人数可能缩减至300人左右,密尔沃基市目前仍在实施集会人数不超过250人的防疫隔离措施。组织方已经要求,所有美国国会议员和各州的民主党代表不应当计划亲自赴会,而是在投票环节进行远程表决。实地参会者需要全程佩戴口罩、每天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在进入会场之前还需自我隔离72个小时。远程参与者将通过连线方式,在全美各地观看大会直播。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