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球减排复盘|特稿精选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01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1月04日
可以听文章啦!
最后一个全世界联手有效应对气候变化的机会,把握得如何?
绿色和平全球总干事摩根:《巴黎协定》在全球的落实情况好坏参半
 

  [编者按:推迟一年之后,《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6次缔约方大会(COP26)于10月31日在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开幕。大会将举行世界领导人峰会、《巴黎协定》框架下气候资金问题首次部长级对话以及多个针对不同议题的研讨会等活动,还将就《公约》《京都议定书》《巴黎协定》及《公约》附属机构下的国家自主贡献(NDCs)、市场机制、气候适应、资金、技术等近百项议题开展谈判磋商,重点围绕《巴黎协定》实施细则遗留问题、全球气候目标及雄心力度等气候治理焦点问题展开对话。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