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1年第1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16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4月26日
可以听文章啦!

  4月22日,应美国总统拜登邀请,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讲话。

  4月20日,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开幕,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发表主旨演讲;王岐山出席开幕式,集体会见论坛理事和战略合作伙伴,并同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

  4月19日,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习近平来到清华大学考察。

  4月20日,习近平分别同印尼总统佐科、沙特王储穆罕默德通电话。

  4月16日,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接受美联社专访,就中美关系、涉疆、涉港、台湾等问题阐述中方立场。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