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沙钢600亿收购骑虎难下|特稿精选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28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7月19日
可以听文章啦!
“随售权”安排推高GS收购成本,A股之路遇堵,世界环境已大变
GS伦敦东翼数据中心,空间面积6.5万平方米,有11个数据楼层,拥有永久产权;距金融区0.5英里,离市中心约3.5英里。远处高楼是伦敦金融城。岳跃/摄于2021年7月
 

  文|财新周刊 岳跃(发自英国伦敦)

  世界上租金最高的英国伦敦梅菲尔区,顶级奢侈品牌云集。新邦德街51—52号,是阿玛尼旗舰店和办公室的所在地。不久前,这栋七层楼房被鲁本兄弟(Reuben Brothers)买下,他们在梅菲尔的版图又扩张了;而在不远处闻名世界的摄政街、牛津街上,也都遍布他们持有的物业。

  极为低调的鲁本兄弟,从未接受过媒体采访,被称为英国隐形首富。他们曾以131亿英镑身家排上2016年英国富人榜首位;在《星期日泰晤士报》2021年英国富人榜中,这对兄弟以214.65亿英镑财富排在第二。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