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1年第4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44期 出版日期 2021年11月15日
可以听文章啦!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定中共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

  11月5日,习近平分别同叙利亚总统巴沙尔、新西兰总理阿德恩通电话。

  11月11日,习近平以预录视频方式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12日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APEC第28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发表讲话,轮值主席国新西兰主持会议。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