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2年第0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1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1月03日

  2021年12月27日至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指出,召开中共二十大,是中央政治局2022年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

  2021年12月25日至26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作出要求。

  2021年12月24日,全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暨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强调,决不允许拖欠农民工工资这笔辛苦钱。

  2021年12月19日和29日,孙春兰副总理两次到陕西西安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采取更加坚决果断的措施,坚定信心尽快控制疫情蔓延。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