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1年第4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48期 出版日期 2021年12月13日

  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22年经济工作;听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12月2日,中共中央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今年经济形势和明年经济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进行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徐显明讲解;习近平强调,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