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周刊|10日新增2.6万例再现新高 上海大战奥密克戎全记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14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4月11日
“我们总归是要解封的,解封了以后还要面临社会的重启,我对上海这个城市抱着希望。”一位市民志愿者这样说
2022年4月7日,工人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内安装电缆。该场地正在被改建成目前上海最大的方舱医院,预计可提供5万张床位。图:殷立勤/中新社

  

  文|财新周刊 包志明 唐爱琳 徐路易 蒋模婷,张淑凡(实习)

  【最新动态:上海新增本土感染者再创新高,上海市卫健委4月11日晨通报,2022年4月10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14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5173例,其中47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564例确诊病例和24230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

  截至2022年4月10日24时,上海尚在院治疗6306例,尚在医学观察中的无症状感染者187010例,其中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6992例。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