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2年第1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15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4月18日

  4月8日和15日,习近平分别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沙特王储穆罕默德通电话。

  4月7日和11日,李克强分别在北京和江西主持召开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部分地方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分析经济形势。

  4月10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发布,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明确了加快推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释放了经济下行压力下持续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信号。

  4月9日,“铭记英雄——纪念飞虎队80周年及二战时期美国援华空军历史图片展”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开幕,中国驻美大使秦刚出席并发表演讲。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