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2年第1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14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4月11日

  4月8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授予国家速滑馆场馆运行团队等148个集体“突出贡献集体”称号;授予苏翊鸣等147人、追授邓小岚 “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4月1日,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李克强同米歇尔、冯德莱恩通过视频方式共同主持第二十三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

  4月2日,孙春兰副总理从吉林赶赴上海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尽锐出战,以快制快,用最短时间遏制疫情扩散。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