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举办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15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4月18日
2022年4月14日,海南琼海,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即将启幕,展板、路旗已经布设完成,静待嘉宾到来。图:视觉中国

  文|财新周刊 陆可嘉

   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定于4月20日至22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在国际社会面临疫情、战乱和经济下行等严峻挑战之际,本届论坛年会的主题确定为“疫情与世界:共促全球发展,构建共同未来”。这也是2001年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以来,这一区域性多边组织举办的第20届年会。

  本届论坛年会与2021年相似,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形式召开。届时,各国政治、商业、学界和媒体等领域的代表将受邀出席会议,共同商议“后疫情时代”的亚洲与全球发展问题。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