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2年第2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20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5月23日

  5月18日,习近平同菲律宾当选总统马科斯通电话;16日,李克强应约同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通电话。

  5月18日,李克强在云南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进一步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

  5月17日,全国政协召开“推动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专题协商会,刘鹤副总理表示,支持数字企业在国内外资本市场上市。

  5月16日,法国总统马克龙任命61岁的伊丽莎白·博尔内为新总理,博尔内也成为继埃迪特·克勒松之后第二位法国女总理,她曾任生态转型和团结部长、劳工与社会事务部长。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