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朔尔茨连访亚洲多国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43期 出版日期 2022年11月07日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3日,德国勃兰登堡,德国总理奥拉夫·朔尔茨启程访华。图:视觉中国

  文|财新周刊 曾佳

  继11月4日完成上任以来的首次访华之行后,德国总理朔尔茨将在11月中上旬对越南、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3个东南亚国家展开访问。其间他将参加一系列多边会议,并带领大型德企代表团与亚洲多国商界开展交流。

  根据“德国亚太商业会议”的官方日程和越南媒体等报道,朔尔茨预计在11月12日到访越南,然后于13至14日访问新加坡。其新加坡之行的重磅行程之一,是和德国商界代表共同参加第17届“德国亚太商业论坛”。今年,该论坛聚焦供应链安全、绿色能源转型、科技和数字化等议题。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