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风|印尼新世代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45期 出版日期 2022年11月21日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14日,印尼登巴萨,印度尼西亚青少年准备迎接抵达巴厘岛参加G20峰会的领导人。图:Dicky Bisinglasi/视觉中国

  文|财新周刊 王端、杨敏(发自印尼巴厘岛)

  2020年的人口普查结果显示,印尼人口已达2.7亿。其中,生产年龄人口占70%,或近1.9亿人。

  印尼年轻人是怎样的一个群体?在巴厘岛举办的G20峰会期间,我们遇到不同类型的印尼年轻人。

  Rafi瘦瘦高高,不到30岁,有着印尼人招牌式的笑容,讲一口流利的英文。他在一家东南亚咨询和公关公司工作,所属的企业在雅加达、吉隆坡、马尼拉、曼谷、河内等都有分公司。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