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首次美国非洲峰会举办 主题为“投资下一代”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29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7月28日

  文|财新周刊 张远岸

  首次“美国—非洲领导人会议”(U.S.-Africa Leaders Summit)将于8月4日至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主办。本次会议主题为“投资下一代”。

  白宫网站显示,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了所有与美国关系良好的非洲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和非洲联盟主席约50人。峰会将讨论如何刺激增长、开启机遇、为下一代创造激励性环境提供机会。

  “美国—非洲领导人会议”是美国总统与非洲国家领导人间举行的最大型活动,是对奥巴马2013年非洲之行的跟进,以推进美国政府对非洲投资和贸易的关注,强调美国对非洲安全、民主进程和人民的承诺。峰会核心是打造更加强劲的美非关系。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