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推动创新 创造价值 夏季达沃斯再聚津门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34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9月01日

  文|财新周刊 王玲

  一年一度的夏季达沃斯论坛定于9月10日至12日在中国天津召开,主题是“推动创新 创造价值”。这是该论坛第二次将主题聚焦于创新。上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于2013年9月在大连举行,主题为“创新:势在必行”。

  夏季达沃斯论坛是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在中国举办的新领军者年会,同瑞士冬季达沃斯论坛相比,它更关注新兴经济体的发展。自2007年在中国大连举行首次年会后,每年在中国的大连和天津两城市轮流举办,今年是夏季达沃斯论坛自创办后第八次举办,也是第四次在天津举办。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