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汉堡峰会再开 续谈中欧合作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38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9月29日

  文|财新周刊 王玲

  10月10日至11日,第六届“汉堡峰会:中国与欧洲相遇”将举办,聚焦中国深化改革和欧洲经济复苏背景下的中欧合作,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出席并发表演讲。

  “汉堡峰会”由汉堡商会于 2004 年发起主办,每两年一次,旨在促进中欧间经济往来,加深彼此了解,目前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中欧经济论坛,温家宝、马凯和万钢等中国政府高层领导都曾出席。

  来自商界、政界和学术界的 400 多人将参加本届峰会,涉及六大议题分别是:中国经济体制的未来趋势——改变游戏规则、中国对欧投资增长——风险还是机遇、如何提高知名度——中国品牌登上国际舞台、城市化作为中国改革战略的一部分——西方国家如何参与、欧中贸易关系未来趋势——建立新的贸易与投资秩序、中国经济的绿色之路——在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之间找到平衡点。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