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防和军队改革下达动员令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46期 出版日期 2015年11月30日
习近平六个“着眼于”阐述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总体任务
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11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习近平亲切接见会议代表,同大家合影留念。

  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11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200多名军地高级干部汇聚一堂,共谋深化国防军队改革大计。

  11月24日上午9时许,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来到京西宾馆会议楼前厅,亲切接见会议代表,同大家合影留念,随后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范长龙,就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阶段性改革任务提出要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许其亮,就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总体方案作说明,并部署领导指挥体制改革任务。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