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不可能还有其他国家想脱离欧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27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7月11日
无论外界非议如何,特立独行的总理齐普拉斯试图为希腊找出一条生路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
 

  文|财新周刊 陈沁

  “70后”希腊总理齐普拉斯(Alexis Tsipras),把他不打领带的老习惯带到了中国。会见媒体时是细条纹衬衫配西装,不打领带;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面时换上了白衬衫配西装,不打领带;与国家主席习近平会面后,中国外交部网站上刊登了两位领导人握手的一张照片,照片中习近平打着领带,齐普拉斯是侧影,恰巧看不出是否打了领带。

  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齐普拉斯7月2日至6日访问中国,这也是他第一次正式访华。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