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风|为什么要迁址贫困县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4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1月23日

  文|财新周刊 潘宇静(见习)

  2016年12月15日,奥吉特菌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奥吉特)发布公告称,董事会通过了变更公司住所的议案,由原来的洛阳市洛龙区安乐镇白居易街2号,变更到河南省兰考县张庄村6组8号。2017年1月5日,奥吉特发布公告称,公司注册地址已变更至河南省兰考县张庄村6组6号,并取得兰考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根据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集中连片地区特殊困难地区县名单,河南兰考县属贫困县。2017年1月9日,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发布了一则关于兰考县、滑县退出贫困县的公示,这意味着兰考县将退出贫困县序列。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