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报道】激进并购之后 海航掉头|特稿精选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32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8月13日
可以听文章啦!
海航“真空生妙有”的打法怎样加速,又怎样与联合创始人王健的意外去世一起结束
2013年4月28日,海南海口,陈峰、王健出席海航创业20周年总结大会。相比深居简出的陈峰,王健几乎从不在公开场合露面。
 

  文|财新周刊 季天琴 黄荣 于宁 王璐瑶

  [编者按:2月29日,海航集团宣布,为有效化解风险,维护各方利益,海南省政府牵头会同相关部门派出专业人员,共同成立了“海南省海航集团联合工作组”,该联合工作组将全面协助、全力推进海航风险处置工作。

  在债务危机中飘摇两年,又受新冠疫情肆虐之害的海航集团,将迎来怎样的命运?

  财新网重推封面报道“激进并购之后 海航掉头”,详解海航“真空生妙有”的打法怎样加速,又怎样与联合创始人王健的意外去世一起结束,以飨读者。]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