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8年第5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50期 出版日期 2018年12月24日

  12月19日至21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结2018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李克强在讲话中对2019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作了总结讲话。

  12月14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三个月,涉及211个税目。这意味着自G20峰会上中美领导人会晤之后,中美贸易摩擦缓和迈出实质性步伐。

  12月20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证实,加拿大公民莎拉•麦克弗(Sarah McIver)因非法就业问题被中国地方公安机关处以行政处罚。中方和加拿大就此有顺畅的领事沟通,并将为加方行使领事工作提供便利。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