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9年第0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04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1月28日
可以听文章啦!

  1月23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对标到2020年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决定性成果,继续打硬仗,啃硬骨头,确保干一件成一件,为全面完成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部署的改革任务打下决定性基础。会议审议通过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总体实施方案》《关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实施意见》等多份文件。

  1月21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