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8年第4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45期 出版日期 2018年11月19日
可以听文章啦!

  11月1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香港澳门各界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访问团,提出四点希望:更加积极主动助力国家全面开放;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国家治理实践;更加积极主动促进国际人文交流。11月13日,他还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11月14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海南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方案》《海南省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实施方案》《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有关财税政策的实施方案》《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综合财力补助资金的管理办法》《关于调整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工作方案》《加快完善市场主体退出制度改革方案》《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意见》《关于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出版工作的意见》《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方案》《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指导意见》和《“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北京市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的探索》。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