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停摆仨月 NBA正式复赛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29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7月27日

  文|财新周刊 卿滢

  7月30日,停摆三个月的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正式复赛。

  今年3月11日,NBA因新冠肺炎疫情停摆。6月4日,NBA理事会正式批准了本赛季的重启计划。目前22支队伍都已集中到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内的ESPN综合运动场比赛中心,所有NBA球员均在此地集中生活、训练和比赛,复赛中心整体则采取全封闭管理,以保证防疫安全。

  根据本赛季的成绩,东部联盟有9支队伍入围,西部联盟有13支队伍入围。在奥兰多集结之后,每支队伍将首先各自进行8场常规赛,然后进入季后赛,总决赛将在10月13日前举行。下一赛季的比赛预计将在今年12月正常开赛。所有比赛均采用空场进行、不许观众入场,但对外进行电视转播。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