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电信终回A股|特稿精选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3月15日
可以听文章啦!
5G时代迎面而来,2C增长难,2B各家抢,中国电信能否借再上市融资实现战略突围?
中国电信正处战略转型关键期,2020年大力推进“云改数转”战略,全面改造“基因”,以更适应市场,尤其是面向企业市场。
 

文|财新周刊 何书静 刘彩萍 覃敏 特派香港记者 周文敏

  美国“摘牌”制裁落地近两个月之际,中国电信抛出了酝酿多年的回归A股计划。

  3月9日港股收市后,中国电信(00728.HK)发布公告,拟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发行A股不超过120.93亿股、约占发行后13%股份。

  回A计划暂未披露融资规模、定价,也未公布战略配售比例。该方案已获董事会审议通过,还需特别股东大会、内资股类别股东会议和H股类别股东会议审议批准。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