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1年第1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11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3月22日
可以听文章啦!

  3月15日,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研究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发展问题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举措。

 

  3月16日,习近平分别同圭亚那总统阿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理罗利通电话。

 

  3月18日至19日,应美方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在安克雷奇举行中美高层战略对话。

 

  3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就在缅中资企业遭打砸抢事件作出回应:敦促缅方确保在缅中资企业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查处肇事者。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