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1年第2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20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5月24日
可以听文章啦!

  5月19日,习近平在北京通过视频连线,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共同见证两国核能合作项目开工仪式。

  5月17日、20日,李克强在中南海紫光阁先后同意大利总理德拉吉、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通电话。

  5月21日,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全球健康峰会并发表讲话。

  5月18日,刘鹤副总理在广州围绕院士制度改革开展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院士和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5月19日,中央人民政府决定,由曾任中国驻波兰大使的刘光源接替谢锋,出任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已出任外交部副部长。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