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总裁班同学诈骗案疑云|特稿精选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36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9月13日
大学讲师被指与丈夫合伙诈骗总裁班同学逾千万元,一审获刑后上诉,案件发回重审。他们否认行骗,坚称做的是放贷生意
武汉市武昌区洪山广场保利大厦47楼,新兴投资一处办公地的前台,颜帅勇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颜帅勇的弟弟颜帅彪称,新兴控股集团下属有几家公司都在此处办公。图/受访者提供
 

   文|财新周刊 朱恬逸(实习),王梦遥

  “大学讲师”“武大博士”“美女学霸”⋯⋯从小给人留下乖乖女印象的帅丽是湖南株洲人,2009年从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博士毕业,同年入职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化学生物系担任讲师。2010年,帅丽与湖南商人颜帅勇结婚,两年后生下一子。在周围人看来,1981年出生的帅丽工作顺利、家庭美满。但2016年8月30日,帅丽上完课后在大学校园内被警方带走,命运突然来了个大转弯。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