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1年第3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1年第37期 出版日期 2021年09月20日
可以听文章啦!

  9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在陕西西安举行,习近平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本届全运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的首个国内重大综合性体育赛事,也是北京冬奥会前中国举办的规格和水平最高的体育赛事。

  9月17日,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21次会议、上合组织和集体安全条约组织成员国领导人阿富汗问题联合峰会。

  9月10日,习近平同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

  9月1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通电话时透露,因自己身边的人中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他不得不在一定时期内进行自我隔离。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