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五晚7点|金融领域发力打虎:刘连舸、李晓鹏接连落马

2023年04月07日 19:00
继上周西班牙首相桑切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马来西亚总理安瓦尔后,本周法国总统、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也来华访问。两个人在对话中,都表示了对“脱钩”和“站边”的否定,并重申将继续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芬兰正式加入了北约,成为第31个成员国;多个OPEC+产油国突然宣布减产计划,欧美通胀可能将继续面临考验;徐翔应莹耗时4年的离婚案仍未能了解,法院难以认定原、被告双方感情确已破裂,根据婚姻法的立法精神,对原告的诉请难以支持
音频:

  【财新网】大家好,这里是《周五晚7点》,在大事件中看见大趋势。我是杨律。

  如果你在北京上班,会发现上周五的道路变得异常拥堵。那是因为,西班牙首相桑切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还有马来西亚总理安瓦尔,都在同一天来到北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进行了会见。

  这周中,与他国领导人进行会晤的节奏仍在延续。法国总统马克龙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也在5到7号,分别来到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也在先后与两人进行了会谈后,举行了中法欧三方会晤。

责任编辑:杨律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