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眼|特朗普出庭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3年04月10日第14期

  图|Ed JONES/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23年4月4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纽约曼哈顿地区法院出庭接受问讯。当天下午,特朗普在特勤局特工的保护下,从纽约的特朗普大厦被护送到纽约曼哈顿地区法院进行指纹采集。不过,特朗普并未按照常规逮捕程序拍摄面部照片,也未戴手铐出庭。纽约检方在提审后说,特朗普对34项伪造商业记录的重罪指控表示不认罪。结束出庭后,特朗普乘坐私人飞机返回佛罗里达州。当晚,特朗普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发表讲话表示:“从未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美国。”特朗普现年76岁,2017年1月至2021年1月担任美国总统。2022年11月,特朗普宣布再次竞选美国总统。■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