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封面报道】贾跃亭:All-in到All-out

2017年07月24日第29期
T中
乐视瓦解,剩下两大问题:钱去哪里了?贾能翻盘吗?

  文|财新周刊 屈运栩 孙聪颖 岳跃 吴红毓然 安丽敏 覃敏

  7月17日,乐视网临时股东大会在一片喧闹中开了15分钟就草草收场。20多位手机供应链债主冲入会场,愤怒声讨乐视创始人、大股东贾跃亭,要求偿还拖欠的货款。

  拟接任乐视网(300104.SZ)董事长的孙宏斌,在警察护送下匆匆离去。贾跃亭从始至终未现身,其仍实际控制的乐视控股对此给出的说辞是“因航班原因未能回国”。封面报道视频解读:【财新私房课】乐视如何开启“后贾跃亭时代”?

  过去的一个月,财经头条新闻几乎都被贾跃亭和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占据,关于乐视和贾跃亭的几乎都是坏消息。


版面编辑:邱祺璞

10人赞赏
阅读英文报道

How LeEco Fell From Glory

2017年07月24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