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前瞻|韩国社会进入防疫新阶段

2020年05月04日第17期

  文|财新周刊 田佳玮

  鉴于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平稳,韩国政府计划从5月6日转入日常生活和防疫工作并行的生活防疫阶段。截至发稿,韩国累计病例10761例,累计死亡人数246人。

  韩国政府在4月24日公布了生活防疫指南草案,其中列出了一系列涉及出行、工作、就餐、购物的规范。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第一总协调官金刚立称,一些专家推测新冠疫情可能持续两年,“我们不得不接受在这段时间无法回归疫情以前生活(状态)的现实”。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