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金:告别与开始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41期 出版日期 2014年10月27日
中金结束朱云来时代,历史使命仍在,如何再启新里程
于10月3日辞去中金公司总裁一职的朱云来。
 

  文|财新周刊 凌华薇 蒋飞 刘卓哲

  10月3日,尚在“十一”假期内,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hina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下称中金公司)召开了临时董事会。在这次会上,57岁的公司总裁朱云来提出离职申请获准,结束了他在中金公司16年的职业生涯,其中最近12年,朱云来担任中金公司总裁和管理委员会主席。

  10月14日,中金公司发布公告确认了朱云来离任的消息,过渡时期由公司首席运营官林寿康代行总裁职责。董事会将在全球范围内选聘新的CEO。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