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来自好莱坞的“耳语”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44期 出版日期 2014年11月17日
不同于常见的硅谷创业故事,Whisper来自亲近市井的洛杉矶,这家全球移动匿名社区鼻祖的创始人之理想是让“世界不再那么难受”
Whisper 的联合创始人迈克 · 海沃德全年无休地在聆听“耳语”, 感受他人的感受。 他形容自己“像与全世界谈着一场恋爱”。

  文|财新周刊 南皓

  窗外飘着淡淡的雾,天气不理想。但在深圳瑞吉酒店96层的“回”型酒廊,整个市区仍然尽收眼底。一张深蓝色绒面法式沙发里,迈克·海沃德(Michael Heyward)慵懒地坐着,苹果笔记本歪放一旁,时差的影响似乎还在。

  这位全球移动匿名社区的鼻祖,Whisper的联合创始人一脸轻松,脚穿白色匡威帆布鞋,露出半截黄蓝斑点袜,这次中国行似乎与“进军中国市场”的商业计划无关。一番简单寒暄和自我介绍之后,海沃德冷不丁地冲财新记者狡黠一笑,说:“We are not always Whispering(我们并不总在耳语。)”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