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克里开过曲奇店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44期 出版日期 2014年11月17日

  文|财新周刊 张远岸(发自美国华盛顿)

  11月8日,中国美国商会(AmCham)举办APEC CEO招待会。虽然面对的是一群成功的企业家,美国国务卿克里(John Kerry)还是讲述了自己开曲奇店的经历。

  克里曾在波士顿短暂从事过法律工作,担任一名检察官。“有一晚,我和一个朋友吃了一顿很好的晚餐。我们可能多喝了一瓶葡萄酒。吃完晚餐,我突然很想吃一块美味的巧克力脆片曲奇。但是,我们找不到任何地方还在营业。我们互相看着对方,然后说,‘你知道,这太不可思议了。波士顿在晚上这个时间,应该能买到一些甜点和巧克力碎片曲奇’。”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