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东明退休 常振明回归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45期 出版日期 2015年11月23日
重由中信集团掌控,中信证券单飞计划逆转
中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常振明(左)担任中信证券党委书记;中信集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张佑君担任党委副书记。
 

  文|财新周刊 李箐 刘彩萍

  中信集团的一步“缓气劫”,使中信证券成为活棋。

  11月17日,中信证券(600030.SH/06030.HK)召开党委会,宣布了最新的人事变动: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常振明担任中信证券党委书记,中信集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张佑君担任党委副书记,中信证券原党委书记王东明退休。

  当日午间12时,中信证券发布公告,称董事长王东明因年龄原因,将不再参加中信证券第六届董事会的董事候选人提名。王东明将继续履行中信证券董事长的相关职责,直至中信证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六届董事会成员。中信证券的第一大股东中国中信有限公司(下称中信有限)提名张佑君为中信证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